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聚焦两会】理学院10级第一党支部集体学习“两会”精神

发布日期:2014-03-17访问次数:

 

          

 

2014314日中午,理学院10级第一党支部在二教105开会学习了“两会”精神。作为大四快要毕业的同学,大家都十分珍惜这样的学习与讨论的机会。

会前大家都做了许多准备工作,积极的了解了一些两会的新精神。国家的命运与每个人息息相关,尤其是对于大四即将步入社会的同学们而言。学习党的新方针新政策对于职业规划有指导性的意义。

会上,支部同学积极参与,热情讨论,每个人都分享了自己对于两会的认识和对于两会精神的理解。晏祖佳同学谈到:“今年两会,我关注到了三月十三日的李克强总理答记者问,其中有记着问道雾霾天气的问题,总理说道,要向雾霾在内的污染宣战,铁腕治污。这充分表明了政府对污染治理的决心和主动出击的强硬态度。”曹婷同学则表示:“关于本次两会,我发现许多代表委员的提案都与当下公众的关注点所吻合,这表示人民的权益和意见得到了重视,人们所反映的问题和需求是当前改革的重点,充分表现出了政府以人为本的精神,关注民生、尊重民意的态度。”

会后,支部同学均表示收获颇丰,会继续关注并且期待接下来的改革能真正给人民群众带来福音。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