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张东军带队检查理学院平安校园建设

发布日期:2014-12-0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8日上午,党委副书记、副校长张东军在保卫处及党政办公室相关人员陪同下到理学院督查“平安校园”创建迎检工作。

在理学院302会议室,学院院长周志强结合学院特点,总体介绍了学院情况以及平安校园建设相关工作情况;学院分党委书记岳敏详细介绍了学院召开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推进会、部署平安校园创建迎检自检自查以及总结工作情况,并重点介绍了维稳工作开展的特色情况。

张东军一行翻阅了学院平安校园建设的支撑材料,听取了学院汇报,并检查了学院实验室等,对理学院的创建工作给予高度评价。张东军指出,“平安校园”创建工作对学院的发展很重要,理学院在这项工作中院班子高度重视,党政分工配合,平时工作扎实,规律总结到位,表现突出,特别是工作中提出的“2·6·2工作模式”曾作为全市基层维稳特色工作典型推广。他要求理学院要进一步加强自查工作,完善学院相关工作,“平安校园”建设要常抓不懈。

学校创建小组办公室成员及相关工作小组负责人参加了督查。理学院学院周志强、岳敏等参加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