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感恩工坊,播撒爱的种子——记理学院感恩节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畅温旭(实习)、王坤(实习)

 

  

 

  

 

112627日,我院分团委成长社组织的感恩工坊活动在东西区顺利开展。活动内容是由成长社成员组成的小队教参加活动的同学制作纸花束、胸针或蝴蝶结,并将成品送给要表达感恩之情的人。

猎猎寒风吹不凉过往同学的热情,精心制作的宣传牌很快吸引了不少同学围观,两张长桌已经放不下散发的制作材料,小“教员”们不断穿梭,教给参加同学的礼物的制作方法。“学员”们则是一边认真看“教员”的讲解,一边摆弄着手中的材料,心灵手巧的女生经过学习很快就用灵巧的双手做出精致的花束;相比之下,男生的手似乎不受控制而显得有些笨拙,不时因剪纸不当而抓耳挠腮,又因受到围观同学的善意调侃而发出爽朗的笑声。愉悦而轻快的气氛还吸引了外国友人前来参与,经过短暂的学习和“教员”们的帮助,外国友人很快做出了一个精美的三色胸针,他高兴地说:“I will give it to my wife, I bet she will like it.”制作完礼物的参与者们满怀着兴奋与感恩的心情离去,冷风也渐渐融在浓浓的爱的暖意之中。

参与活动的同学也纷纷表示,这次活动以艺术的形式,让大家感受爱,触摸爱,亲手制作、散播爱,更加体会到了感恩情感的重要性。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