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温馨港湾,我型我宿”——2014年理学院宿舍文化节

发布日期:2014-12-03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近日,历时一个月的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圆满结束。本届宿舍文化节由游园会、宿舍创意比拼、明星宿舍评比三部分活动组成。

在宿舍游园会中,三人四足、跳绳、猜字谜、“碗中吹球”、抬轿子等配合类、运动类、益智类各种游戏吸引了路过同学们的广泛参与。在各个游戏中,同学们或配合默契,又快又好的完成任务,或状况百出,引起围观同学的阵阵欢笑,但不管游戏成绩如何,同学们都尽情参与其中,在紧张的学习之余进行了放松。

宿舍创意比拼阶段中,参与宿舍带领同学们进入了一个个不同的世界:整齐简约温暖的宿舍小家、装备整齐划一的和谐小寝、花环和手绘小树装饰的温暖寝室、时尚活泼又充满个性墙纸装饰……一个个充满创意的装饰让评委同学不由自主地发出阵阵赞叹。在后来的宿舍装饰创意答辩赛中,同学们带着各自精心制作的PPT向评委们展示了宿舍的文化:一起聚餐的生活照、精心打扮的宿舍照、阳台上增添生机的盆栽、门上展现品味的艺术画,满载心意的内容向现场评委与观众展现了宿舍生活的多姿多彩、温暖和感动。

明星宿舍评比中,光亮的地板、整洁的书桌、方正的被子、清新的空气向评委们展现了参加评比宿舍成员们精心的准备。各个宿舍的成员还积极地向评委们介绍宿舍的亮点。在明星宿舍评比答辩中,参赛宿舍早早的到场进行了充分的准备,配合以小道具的宿舍生活、学习情况的PPT展示、小提琴表演、双截棍、歌舞等形式多样的才艺表演,给在场所有人都留下了深刻的印象。

本次理学院宿舍文化节已经圆满结束,但文化节对同学们生活的影响还在持续,在整个活动过程中,通过游戏、互访、答辩等形式,让同学们全方位的展现了宿舍的风采,在全院范围内营造了温馨和谐的宿舍氛围,让同学们在活动中潜移默化地获得了收获、收获了成长。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