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全院大会暨期末组织生活会

发布日期:2014-12-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227-28日,理学院召开了为期2天的大会,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分别对学院工作、分党委工作进行了总结汇报,各系开展了教学、科研及学术研讨,各支部开展了党员的期末组织生活。

院长周志强代表在总结中指出,一直以来,学院秉承“理学院是全校教学质量的重要保证、是为高水平人才培养打下坚实的理学基础”的教学理念,完成了全校基础课教学任务,2014年授课学时、教授及副教授上课比例等均位于各院之首,为保证全校的教学质量做出了重要贡献。他还指出,学院坚持“依托优势学科、凝练方向、组建团队,力争在交叉领域研究中取得成效”的科研理念,扎实推进科研和学科建设工作,取得了可喜的成绩,SCI论文数量、影响因子大于5的论文数量等都位列全校前列,化学进入该领域ESI1%,研究项目的数量和资助额度也有较大增长。周志强还就学院定位、职称评定、用房、研究生培养、科研经费使用、绩效津贴等与老师们进行了沟通。

在教工党员期末集中组织生活会上,分党委书记岳敏总结了分党委工作,并布置了各支部期末组织生活任务。她强调了会议的三个主题,即严格党的生活、严格党的纪律、深化作风建设,通报了分党委群众路线教育实践活动情况、组织开展廉政教育情况、“平安校园”迎检工作情况等。

会后,院班子召开了专题民主生活会,各系开展了教学、科研及学术研讨,各党支部组织党员开展了期末组织生活会,院工会组织全体教职员工开展了工会活动。

理学院全体教职工、全体党员参加了本次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