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各学生党团支部开展廉政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7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月中旬开始,理学院组织学生各党团支部开展了为期近一个月的廉政教育活动。49个本科生、研究生党团支部以研讨交流、辩论赛、观看影片、分享案例故事、知识竞答、情景表演、参观展览等10余种形式开展了次此主题活动。

13级硕士第二、三党支部和12级化学博士党支部联合开展了主题教育活动,活动中设计了“知识竞赛答答答”、“热点词汇猜猜猜”、“主题表演秀秀秀”三个环节,将廉政教育融入其中,让大家在轻松的氛围中对廉政有了更明确的认识和践行标准。化学111党支部带领化学111团支部通过观看主题影片的方式,号召大家向楷模学习廉洁奉公的精神。化学141团支部、化学143团支部分组用PPT阐述自己对廉政的理解开展学习交流。12级第一党支部参观了以廉政为主题的书画展,在学习廉政的同时还陶冶了情操。化学113团支部、工力141团支部与同学们分享了很多正反面典型的案例故事,引导大家学习先进典型的优秀品质。化学112党支部采用了闭卷考核的方式,党员们积极准备考试,对廉政了更深入的认识。化学124团支部以“反腐倡廉预防和惩治哪个更重要”为辩题展开了辩论赛,双方同学在思维的碰撞中将学习理解进行了阐释,对廉政的认识更为清晰。

在整个活动开展过程中,党团共建,带领全体同学积极参与。理论学习和各种实践活动让大家深刻的认识到廉政建设的重要性,并不断的加强学习提高思想觉悟,加强党性修养。同时各支部充分利用院网、QQ群、微信等平台进行活动宣传,保证廉政教育覆盖到了全员,起到了很好的效果。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