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各党团支部开展“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

发布日期:2014-12-15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20141117日至127日,理学院本科生和研究生40余个党团支部开展了“十八届四中全会精神”学习教育活动,营造了浓厚的学习氛围,达到了预期效果。

         各党团支部通过阅读文件、观看视频、同学解读、知识竞答等各种方式学习两会精神,并以模拟召开十八届四中全会、PPT分享交流、集体座谈等多种形式进行了深入的讨论。2012级第一党支部和化学144团支部采用理论解说、热点讨论和有奖知识问答的方式开展学习教育活动,新颖的形式引发了支部成员更加深入的思考,取得了不错的学习效果;化学112班党支部集体学习了全会公报,学习后支部每位成员用PPT进行自己对全会内容学习的汇报展示,展示后支部对汇报者进行打分评判,通过这样的方式增加支部成员的学习主动性,学习效果显著;2014级硕士第三党支部带领支部成员进行全会的主旨认知、热点解读、新内容关注,辅以视频资料学习,支部成员加深了对十八届四中全会内容的认识和理解,提升了自身的理论素养和党性修养。工力141班团支部模拟了十八届四中全会会议现场,通过支部成员饰演代表模拟参会的方式,对全会内容进行了讲解阐释,并结合实例对其展开分析,让支部成员身临其境地对全会精神有了深入的了解。

理学院其他党团支部也以各种形式组织开展了全会学习活动,就十八届四中全会公报、《中共中央关于全面推进依法治国若干重大问题的决定》等文件开展了学习,就“依法治国”、“法制社会”等核心内容进行了讨论,均取得了不错效果。

据悉,理学院常年坚持对时政理论的开展学习活动,此类学习活动在同学中营造出了一种积极关心国家大事的氛围。通过学习,同学们纷纷表示加深了对国情大事的了解,加强了要积极关注国家大事的意识,进一步明晰了身上所肩负的历史使命和时代责任,坚定了服务三农、奉献社会的信念。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