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院务会扩大会议

发布日期:2014-11-18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1116日下午,理学院召开院务会扩大会议,对“平安校园”建设、业绩津贴等做了专题讨论和研究。

推进“平安校园”创建工作是目前重要工作之一,会议决定要进一步健全完善安全稳定工作;加强实验室安全隐患排查,解决好各所在楼宇实验室、学生宿舍及公共场所的消防、用电、化学试剂的购买、保存和使用等方面问题;做好师生“平安校园”教育引导工作,积极开展主题活动;开展以实验室通道安全通道畅通、用电安全、化学试剂使用与保存等为重点,进行安全检查,并在就安全隐患的整改提出了意见和要求。

会议再次对学院业绩津贴分配方案征求意见。会议强调,学校设立学院绩效基金的目的就是强化绩效激励机制,更好地调动每一位教师的工作积极性,特别是教学积极性,从而更好地实现内涵式发展目标。

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院班子全体成员、教工支部书记、各系主任、各教研组组长、院教代会及工会代表等参加了会议。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