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跃动青春,展我风采——2014级新生运动会

发布日期:2014-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张欢馨

 

   

 

        

 

20141026,新生运动会的趣味项目在中国农业大学东校区顺利举办。理学院的新同学们积极参加了旋风跑、赛龙舟、摸石过河、齐心协力、集体跳长绳等多个趣味项目,在全校新生面前展现了我们理院学子的风采。

“赛龙舟”项目中每位同学都全神贯注地和其他人配合着努力前进,最终化学143班取得了11834的好成绩。在考验队友默契的摸石过河中,理院工力141班、化学141和化学142班的健儿们移石、踏石有条不紊,最终行云流水的完成了比赛,并且取得了不错的成绩。“1112足”的比赛中,场上同学口令声整齐而清脆,脚下的步伐平稳不乱。场下的拉拉队也都竭尽全力为班级同学加油助威。此外,齐心协力、集体跳长绳、步步高、传呼啦圈、旋风跑等项目中,同学们也都展示出了团队协作及比赛技巧,充分展现了理院学子的风采。

趣味运动会结束后,同学们纷纷表示这次新生运动会少了田径运动会的隆重感,训练和比赛的过程虽然很累,但让大家收获了很多:给了大家相互了解的机会,增进了大家的友谊,促进了同学之间的团结,也给了大家一个展示自我的舞台。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