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点亮心海一盏灯”心理情景剧大赛完美落幕

发布日期:2014-10-29访问次数: 信息来源:理学院

学生记者:宋金谦、黄战(实习)

       

 

       

 

20141026日晚上,理学院“10.25心理健康文化节”系列活动之“点亮心海一盏灯”心理情景剧大赛完美收官。

虽然正式比赛七点开始,但不到六点就已经有选手来到赛场开始准备:演员们在努力的背台词,导演进行全场的整体策划。

本次心理情景剧大赛共吸引了新生六个队伍参加,工力141的《最初的梦想》,数学141《你并不是一座孤岛》,化学141《骗局中的骗局》,化学142《我的青春不孤单》,化学143《三人》以及化学144《爱在孤岛中旅行》都有着出色的表现。所有的剧目都紧紧围绕着心理主题分别从独立,情感,友谊,社会等多个方面表现出同学们现在正面临着的种种难题,同时也通过演员们投入的表演对难题进行了解答。精彩的剧目一场接一场,引起了场下观众的阵阵掌声。

同学们纷纷表示,通过出演和观看心理情景剧,收获了很多,引发了自己对如何才能享受美好大学生活的思考。一等奖化学142班《我的青春不孤单》将推送到学校参加校级比赛。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