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群众路线】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听取意见建议

发布日期:2013-09-07访问次数:

 

            

 

96日,理学院召开研究生座谈会,听取学生的意见建议。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分党委书记岳敏、副院长杜凤沛、研究生工作组组长王鹏,以及20余名研究生代表参加了座谈。

会上,同学们畅所欲言,对学院及学校提出意见及建议,对研究生培养、实验仪器设备使用、文化活动等交流了自己的看法。同学们一致认为,理学院的学习、科研氛围非常好,对研究生的培养教育也很到位,有利于研究生的全面成长。大家交流了在研究生课程学习、实验技能、学术交流等方面感受和看法,并就促进研究生之间的交流、整合资源搭建仪器设备共享平台等方面提出了建议。

对于同学们提出的意见建议,学院老师们做了说明和答复,并将积极研究相应的解决方案。周志强、岳敏表示,学院还将通过多种渠道听取同学们的意见,进一步做好教育和服务,为学生全面成长提供条件。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