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召开期末教师座谈会,凝心聚力共谋发展

发布日期:2013-07-07访问次数:

      

75日,理学院组织召开教师座谈会,学院近40名教师参加了座谈。会议由分党委书记岳敏主持。

此次座谈会的主题是“凝心、聚力、谋发展”,学院党政班子、系主任、支部书记以及党外人士代表、教授代表、青年教师代表、行政人员代表、离退休教师代表等8部分人员参会,具有很强代表性,大家积极献言,共谋学院发展。

理学院院长周志强向大家通报了学院工作,就教学、科研、学科建设、人才培养等工作与老师们做了详细交流。他说,理学院已不是纯粹的教学单位,在科研方面取得了长足的进步,发展较为稳定。科研经费持续增长,科研项目数量、科研论文数量、高影响因子文章、论文他引率等均稳定在全校第三、四位。他还对职称评定、学院用房等做了交流。

与会教师们踊跃发言,就学科发展、创新人才培养、职称评定、师德教育、激励政策等进行了深入交流,发表了自己的看法。

据悉,此次座谈会是理学院分党委期末组织生活的一部分。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