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圆满举办“青年教工教学基本功大赛”

发布日期:2013-05-20访问次数:

学生记者:宋邵乐(实习)、杨婕蕾(实习)、覃舰莹

 

         

 

                 

 

理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于2013518日上午9点在理院102拉开帷幕。赛会评委由理学院督导组焦群英、潘成彪、贾贵儒、李楠和院系领导岳敏、侯士聪、周志坚、付志一、祁铮、秦太验、刘霞等教师组成。14位青年教师参加此次比赛。

在比赛的开幕式上,教务处处长林万龙、校工会副主席李克江分别讲话。林处长肯定了理学院作为教学大院在基础教学和科研中所做出的贡献,并希望教师们赛出风采。李主席阐述了青年教师基本功大赛的意义,并预祝比赛圆满成功。

在近六个小时的比赛中,十四位选手以精彩的内容、精美的课件、生动的授课方式,展示了我院青年教师教学功力和鲜活的个性风采。他们以清晰的条理和逐层深入的讲授技巧,为观众带来了一场知识盛宴。评委们经认真的讨论,评出学院第九届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一、二等奖,(按比赛顺序排列)学院一等奖得主:邹辉、张葳葳、刘东晖(推荐参加学校青年教师教学基本功比赛);学院二等奖得主:张林楠、宋坚利、侯松波、周文峰、袁德凯、何坤娜、吕洪凤、熊艳梅、张三兵、李秋月、李雪华。

我院青年教师在此次教学基本功大赛的平台上展示了各自的专业水平与教学风采,并在比赛中互相学习、锻炼了能力。预祝我院青年教师在学校比赛中取得好成绩。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