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3-2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03-04访问次数:

31日下午,理学院2013年第2次党政联席会在东校区理学楼302会议室召开。院班子全体成员参加会议,院长周志强、书记岳敏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院2012年教学、科研、学科建设、党建及学生工作进行全面的回顾和总结,对学院全体教职工在过去一年的辛勤工作和成绩收获表示感谢。

会议讨论2013年本科招生方案及招生简章修订等事宜;讨论大学生创新项目申报、审批及管理;通报本科生申请转专业情况,要求各系按照相关工作进程为转专业的学生热情服务。

会议研究2013年学院各专业的硕士研究生、博士研究生招生工作事宜,要求复试工作过程规范,严格按照公开、公正、公平的原则进行;在分析我院以往申报国家自然科学基金情况的基础上,建议广大教师今年积极申报项目,尤其是高级职称教师及青年教师;对近期博士点基金申报进行讨论和安排。

会议通报前期学生工作动态,按照学校学生工作的部署和安排,积极建设学生工作服务体系;讨论新学年学院师德建设规划;分党委要求各支部进一步学习十八大精神,高度关注近期两会进程,以各种形式及时学习讨论党在新时期的各项方针和政策,并贯彻于实际岗位工作中。

会议对学院青年教师成长工程申报情况、理学楼建设进展等进行通报和讨论。

会议还对学院其它工作进行讨论和安排。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