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3-1次党政联席会议

发布日期:2013-01-09访问次数:

      

 

201316日下午,理学院2013年第1次党政联席会在东校区理学楼302会议室召开。院班子成员、全体分党委委员参加会议,院长周志强、书记岳敏主持会议。

会议对学院进人、职称及职员评聘等人事工作进行了通报。特别强调严格各种科研经费的使用和管理。

会议通报了本科生教学检查情况,对期末考试、加强考风考纪,新一年教学改革进行了讨论和安排。通报了2012年科研工作进展,对2013年科研工作进行了规划。通报了研究生培养方案改革,并就传达、贯彻教育部第34号令,加强导师队伍建设,提高研究生培养质量进行了工作部署。通报了理学楼建设进展;并要求学院师生务必确保寒假期间实验室安全,严格按照相关法律和规章制度进行实验室研究工作。

会议通报了2项迎评工作进展。一是学院领导班子和领导干部执行党风廉政建设责任制情况的考核工作,各分管领导对2012年党风廉政工作开展情况进行了汇报,补充了迎评材料,并对新的一年党风廉政工作提出了要求。二是二级党校考核评估,已对过去三年的二级党校工作进行了总结,撰写了总结报告,支撑材料充分。

会议对本学期期末组织生活进行了热烈的讨论和详尽的安排。会上,全体成员积极开展了批评与自我批评,党内民主生活会气氛融洽而富有建设性。会议就节前慰问离退休教职工及有困难的在职教师等工作进行了安排。

会议还对学院其它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