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2012-8次党政联席会

发布日期:2012-09-23访问次数:

918下午,理学院2012年第8次党政联席会在东校区理学楼302召开。院班子、系主任、工会主席参加会议,院长周志强主持会议。

会议通报了2012-2013学年秋季学期本科生转专业情况;2013年推荐优秀应届本科毕业生免试攻读硕士学位研究生初选情况;研究生助教的聘任工作;学籍变动情况,并针对预警的同学要求各专业系领导、班主任要高度重视,与家长及学生保持沟通,使学生尽早回归正常状态。2012年校级教学成果奖评审结果公示,我院获特等奖2项,一等奖1项,二等奖3项,会议要求获特等奖和一等奖的项目积极准备申报北京市教学成果奖工作。

会议传达了2012年下半年研究生教育工作会议精神,根据学校研究生教育总体安排,对即将进行的2012年硕博连读研究生选拔工作、研究生培养方案修订做了布置安排,会议讨论了2013年博士招生细则制定等事宜。

按照学校《关于开展2012年度青年教师成长工程相关工作的通知》,理学院符合条件的教师经过个人报名,各系在确保教学科研任务完成的前提下,向学院推荐合适的候选人,会议讨论、研究后按程序上报学校。

学院分党委对迎接《基本标准》入校检查工作再次进行部署,要求各支部总结提炼,以评促改、以评促建。会议通报了选拔2013届本科毕业生在保留研究生入学资格期间从事学生思想政治教育工作的情况。

会议要求学院上下必须高度重视实验室安全工作,按照学校《关于开展实验室安全检查工作的通知》安排,进行实验室安全大检查,牢固树立安全第一、预防为主的思想,认真落实安全责任制,做到制度到位、责任到人,将平安校园的各项工作落到实处,以实际行动迎接党的十八大胜利召开。

会议还对学院其它工作进行了讨论和安排。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