资讯中心
 
 您所在的位置:首页
 >>  资讯中心  >>  学院新闻
理学院两班级夺得校级“标兵集体”第一、二名

发布日期:2012-12-02访问次数:

   

            

 

12月1日,校团委举办的“我的班级我的家”优秀标兵集体评选落下帷幕,理学院数学112、数学102两个班级凭借过硬的条件、生动新颖的答辩形式,取得全校第一名、第二名的优异成绩。

数学112班采用“温馨爱情短剧”的形式,展现了班级风貌。通过一对恋人的回忆,娓娓道来班级建设的点滴,通过充满感情的舞台朗诵,清晰的展示了班级学风、思想建设和凝聚力建设的亮点,掀起了答辩现场的高潮。“我爱数学112,我爱我的家。”这是数学112班的答辩口号,简短却满是温馨,简单却流露着爱。团结一心、和谐进取的班级,最终赢得了评委的好评,取得了全校第一名的骄人成绩。

数学102班带来了“狄仁杰和元芳”的舞台短剧,用幽默风趣的语言展现了班级思想建设、学风建设、凝聚力建设的方法和成果。“零挂科”、“班级日志”、“班徽”、“班歌”等词语让评委啧啧称赞;“元芳你怎么看?”、“高数四神兽”、“iphone2000等幽默段子让整个报告厅笑声不断,博得满堂喝彩。“数学102,意气更飞扬,数学102,凝聚有力量;数学102,鹰击搏长空,数学102,天高任飞翔!”整齐的口号、出色的表演得到现场评委和观众的一致好评。

两个班级还同时获得了“最佳人气奖”。据悉,两个班级在赛前精心备战,多次修改展示方案、剧本,在内容设计、台词朗读、服装道具等多个方面下大力气,最终呈现出精彩的表演。整个筹备过程中,学院老师悉心指导,各个班级积极支持,极大了增进了学院的凝聚力,提升了同学们的集体感、荣誉感。

 



  学院新闻   
  学院公告   
  媒体理院   
  学术报告